close

1.JPG 

久聞濟州島綠茶非常有名,녹차빙수(綠茶刨冰或抹茶刨冰)是濟州島必吃美食之一

身為抹茶控的我怎麼能錯過呢?

所以在濟州行前三個月就開始瘋狂做功課尋找抹茶刨冰맛집(好吃的店)!

不誇張,當時在準備考試常常禁不起誘惑偷偷上網查濟州美食XD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CaCadew Cafe(카카듀 카페)不僅是許多韓國人去濟州旅遊必品嚐的名店

連濟州島當地人都非常推薦呢!

 

2.JPG 

 

咖啡廳外觀非常簡潔,感覺比較偏歐式風格

 

3.JPG

店門口的小立牌寫著「外帶Espresso系列飲品折價1000韓元」

 

由於這家店的抹茶刨冰非常有名,平日常常下午6點就賣完了,假日甚至下午3點就賣光了

所以我跟媽媽剛飛到濟州吃完午餐,馬上就過來吃傳說中的抹茶刨冰囉!

建議大家不要太晚來以免向隅喔

11.JPG

雖然是人氣名店,但店內擺飾不擁擠,還算寬敞 

整間店的擺設以木頭為主,整體空間給人簡單又舒服的感覺

 

 

4.JPG 

既然是咖啡廳,一般咖啡廳會賣的咖啡、果汁、冰沙、三明治等等這裡都有

6.JPG

也有賣蛋糕,蛋糕看起來也很好吃,但來這裡當然要吃最有名的抹茶刨冰囉

5.JPG

刨冰有抹茶和咖啡兩種口味,分為1至2人份跟3至4人份

不論哪種口味,冰淇淋都疊得像山一樣高

這就是這家店的特色

我跟我媽只有兩人,所以我們點1-2人份的抹茶刨冰,共8000韓元

 

 

 我們的抹茶刨冰上桌囉!

7.JPG

你們看這高度!!!

我跟媽媽不約而同地「哇~」一聲

抹茶冰淇淋真的疊得像一座小山耶

小山的下方舖滿了堅果跟麻糬,都是我愛吃的

8.JPG

冰淇淋山頂還撒了黃豆粉

這座冰淇淋小山有多高呢?

9.JPG 

  拿湯匙當比例尺(這裡的湯匙好可愛喔 )

10.JPG

拿我的筆當比例尺

 

1至2人份冰淇淋就疊那麼高,我也好想吃看看3-4人份的冰淇淋

在我一直驚嘆冰淇淋的高度的同時

我媽在旁邊一直說:「妳再不吃冰淇淋就要融化了!」哈哈

我們兩個就這樣將抹茶冰淇淋一層一層搬到小碟子上吃

Cacadew的抹茶冰淇淋真的超級驚豔!非常濃郁且不甜膩

我媽不愛吃冰也一直稱讚這裡的抹茶冰淇淋好吃

我個人覺得比Häagen-Dazs抹茶口味還好吃

 

【二訪CaCadew Cafe】

抹茶冰淇淋實在太美味,回國前一天又來吃一次

第二次我們是在走完5個多小時的連伊林蔭道(사려니숲길)秘境之旅後來訪

12.JPG

 

這高度再看一次還是很驚訝!

又開始玩起比例尺遊戲.....

13.JPG

照片中的HOT6是韓國紅牛

我媽在這八天濟洲島自由行中都靠這罐跟我一起上山下海

這兩次我們都有把抹茶刨冰吃光光喔!

硬要講缺點的話

就是底下的刨冰只有一些紅豆跟融化的抹茶冰淇淋陪襯,吃起來比較沒味道

但抹茶冰淇淋配上堅果跟麻糬太美味,這缺點我可以忽略 哈哈

 

 

另外,幾個月前看到韓國網友分享的草莓刨冰 

草莓刨冰是CaCadew大概在今年3、4月新推出的季節性產品

看到時有種想說走就走馬上飛濟州島的衝動 哈哈

 

 

 ▌店家資訊▌

CaCadew Cafe (카카듀 카페)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이도2동 1978-1

電話:064 - 721 - 337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11:00-23:00,星期日11:00-22:00

公休日:每個月的第一個及第三個星期日公休

 

 ▌怎麼去▌

14.png

搭10號或502號公車到「제주중앙여자고등학교」站(濟州中央女子高中站)下車後,過馬路走進對面的巷子一直直走,沿途會經過GS25及濟州中央女子高中,直走約7分鐘左手邊即可看到CaCadew Cafe。

 

 

arrow
arrow

    H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