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誌PS」是因為上一期版面限制或各種條件因素無法刊載其背後故事和背景感到遺憾,而做的補充報導。相關報導原文請見The Musical  12月號 [ COVER STORY| 〈魅影〉全東奭 ]

 

一直隱隱帶著微笑說話的全東奭提到感情深厚的前輩時,聲音漸漸地變高。

出道至今,和前輩與哥哥們因為音樂劇結下了特別的緣分。情感點滴故事悄悄地公開......

 

jds.JPG

 

好像是受前輩愛戴的後輩

嗯,我和年紀相差大的人相處起來較舒服。(笑)

奇怪的是比起相差2~3歲的人,和相差10歲以上的人相處起來更舒服。

哈哈,哥哥們和姐姐們也是那樣。如今也有了後輩,年紀差距小的人雖然增多,但好像沒辦法好好的相處。(笑)

 

在大部分出演作品中大多是和前輩合作演出,然而最近似乎有和後輩們一起合作的機會。那時和現在的心情是?

現在是有 「我該做些什麼才行啊」的想法。

每個前輩性格都不同,特別感謝的是柳廷翰哥,之前《基督山伯爵》首演時,柳廷翰哥曾這樣對我說:「東奭啊,做你想做的吧!不要擔心,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這樣的話給予了我很多力量。

和柳廷翰哥一起演出時,柳廷翰哥常給予讓人感到安心的目光。是的,經常…

所以我也正在努力用那樣的心情態度對待後輩們。(笑)

 

◆不是有人說不同的主演帶來作品的氛圍也是不同的嗎?成為主演之後,要好好的帶領演出的責任感似乎也變高了

說的沒錯,產生了責任感。

關於這方面,很親近的哥哥們談了許多,「如今你也到了這個時候了,(責任感)要獲得認同並好好領導才行。」哥哥們這樣對我說。(笑)

所以我正在為此努力,雖然比起我所尊敬的哥哥們仍有不足,但也會慢慢地尋找屬於自己的位置。

 

 

49edb94b4401e.jpg【影片】The Musical 12月號(159號)封面拍攝現場─《魅影》全東奭

 

 

原文:매거진PS| 전동석, 존경과 애정으로 뭉쳐진 [No.159]

翻譯:Amy、Hilda

非常感謝全東奭粉絲Amy(信箱:amy053116@gmail.com)幫忙翻譯!!!

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篇翻譯吧49edb93e303bb.jpg

 

 

 

 

arrow
arrow

    H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